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首批学术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3-06-06浏览:308

53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MBA首批学术导师聘任仪式在商学院A108举行,共有36位学术导师获聘学术导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等商学院班子成员,MBA学术导师以及MBA项目工作人员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周伟主持。


一、宣读首批学术导师名单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周伟报告了学术导师遴选过程。通过系统分析导师工作与能力需求,首先确定导师任职资格条件。之后,开展老师自荐和学院学科专业推荐,资历审查,商学院学术委员会遴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聘请王国俊等36位老师为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首批学术导师,参与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和论文指导工作。




二、颁发学术导师聘书


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和商学院院长刘江会为现场参会的学术导师颁发聘书。




三、学术导师代表发言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孙红梅教授作为学术导师代表进行发言。孙红梅教授表示,MBA学生的实践经验和社会阅历丰富,对授课教师的要求也会更高。而作为MBA的学术导师,更重要的是与学生的交流,要与学生一起进步,形成师生共勉的学术氛围。


四、院长总结发言

刘江会院长对受聘的36位学术导师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刘江会院长指出,MBA首批学术导师聘任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MBA项目向正式“营业”迈进一步。对学院来讲,MBA项目是开创性项目,MBA学生培养与其他专硕学生培养不同,需要各位老师傅出努力,积极探索。其次,MBA学术导师要与学生做朋友,相互成就,用“心”、“情”、“专业”以及“服务”,去培养、去指导好每一位MBA学生,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物有所值,能够真正“享受学习,做最好的自己”。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