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大广赛上海赛区评选中获得骄人成绩

时间:2020-09-09浏览:1234

7月7日,第12届大广赛上海赛区评选中,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与中美经济专业组成的创作团队的18份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3份,三等奖6份,优秀奖9份受到2020年伊始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学子依托学生学业拓展中心为平台,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在主任周芸老师和刘江会老师,执行主任姚亚伟老师的积极支持和鼓励,陈诗章老师的精心组织协调,广告学专业负责人与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以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为主体的商院学子克服困难积极参赛。7月3日,大广赛上海赛区的初评工作正式在上海师范大学启动,经过学界与业界专家的严格评审和筛选,最终在当天圆满定锤。我院获奖作品共18份,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

据统计,本届大广赛上海赛区有包括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三十多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五千余组参赛作品。创意正青春,大广赛已经成为了校园与社会相互融合、相辅相成的良好平台,更是让学生们获得价值认同,进行身心锻炼的一次难得机会。通过专业课的融入,专业老师的指导,同学们通过选择不同的品牌项目,参与不同的参赛类别,多层次、多角度地去亲身体验广告创作过程,是对年轻的“后浪”克服各种限制和阻碍,勇敢地表达自我,为自己的创意和青春发声的最好鼓励。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热爱广告的学子在大广赛的舞台上展现出属于这个时代的拼搏,属于他们的奋斗力量!

(供稿:学业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