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金融行业人才“金招会”春季校园行暨上师大商科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4-17浏览:645

411日下午,由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上海金融行业人才招聘活动‘金招会’春季校园行暨上师大商科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成功举办。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基金、金融市场、资产管理、融资租赁等领域的61家企业带来正式岗位和实习岗位两千余个。

 

 

招聘会当天共吸引20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根据提前公布的企业信息主动出击意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和参加企业的现场面试,更有部分同学已经获得初步录用意向。我校同学沉稳的现场表现和积极的态度受到主办单位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此外,不少同学表示,4月是春招黄金期,非常感谢学校能够举办这样的行业专场招聘会,让他们足不出校便可“一网打尽”诸多名企。

 

 

2018上海金融行业校园招聘活动旨在为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优秀学生和上海地区的金融企业搭建一个人才供需信息对接的公益性服务平台,助力金融企业提升人才招聘的工作成效,降低青年金融人才就业信息及渠道壁垒,营造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此次校园招聘是我校首次承办的市级金融人才招聘活动,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牵线搭桥,初步促成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和我校商学院合作的意向,这也是充分利用行业协会资源推动大学生就业的一次积极尝试。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