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无偿献血 为生命续航---商学院奉贤校区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16浏览:167

2018412日上午,我校商学院献血活动在大活101进行。我院1516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党员和退伍兵同学表现踊跃,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程陪伴左右,关注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

 

 

上午九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迫切想献爱心的学子早已在门口排起了长队。活动开始后,志愿者有序引导献血同学登记、体检、献血、领取慰问品。此次活动中共有147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其中有第一次献血的同学,克服自己对陌生条件的恐惧来献爱心;有已经献过血的退伍兵、党员,依旧想传递爱与希望,再次勇敢的挽起衣袖;也有因为身体年龄条件限制不能献血的同学,主动留在现场做志愿者引导献血同学。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奉献爱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