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鸢飞四月天,放松好时节——心理驿站治愈系沙龙特别活动“风筝节”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16浏览:235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2018411日下午,商学院心理驿站治愈系系列沙龙的特别活动——“风筝节”在奉贤校区南操场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心理驿站和建工学院心理中心联合举办。

  

活动当天,现场伴随着人群的逐渐增多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通过抽签随机分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在空白的风筝上设计出独特的图案。完成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放飞手中的风筝,迎风飞奔,同伴间也互帮互助、互相加油助威。天空中凌空飞起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选手们使尽全力让风筝飞得越高越远。灿烂的笑容展现在每一个参赛选手脸上,呐喊声、笑声响成一片,比赛精彩纷呈,场面及其热闹。两个多小时后,随着风筝一个个地落下,评委们按照风筝的创作创意、放飞高度和时间持久度的标准,评选出了前三名,此次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

  

一捆线、一个风筝、几笔色彩就构成了理想的框架,可是通往理想的道路却充满艰辛,他们的奔跑留下了汗水和笑声,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成果。在盎然的气氛里,借风吹散自己的小抑郁,吹动自己怡然心情,无论是久积的抑郁、焦躁,还是对美妙生活的放情,对前途的梦想,都与风筝一同飞向天空,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春天美丽的师大校园

  

                                                                                  (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