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汇报总结会

时间:2018-04-17浏览:505

411日上午,我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实习汇报总结会在六教5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文燕平老师主持,一同参加的还有龚秀芳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康正发老师和杜文杰老师。

 

 

会上,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实习体会。同学们实习工作涉及的行业以电商为主,但也涉及医药、金融、教育、法律等,实习岗位主要包括运维、数据分析、新媒体、销售、系统测试、咨询顾问等。参与总结会的几位老师认真聆听,一一记录每位同学的实习情况,并不时提问,会议气氛非常温馨。


 

 

同学们汇报完毕后,老师们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们肯定了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电商专业特质——活力与创新,认为大部分同学能认真对待实习,达到了通过毕业实习检验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学情况、认识自己的职业兴趣、认识企业与社会从而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这一目的。同时,他们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择业及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挑战,敢于创业,保持不断学习的动力与能力。


召开毕业实习汇报总结会是电商专业办学的良好传统。通过召开这个会议,专业老师能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与收获的成长,这对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供稿:企业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