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时间:2018-04-20浏览:816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已进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的高校行列。

  商学院是一所培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等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以国际合作与交流为特色的综合性学院。学院以本科教学为主体兼具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教育。

  学院拥有6个经济类金融类本科专业: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保险学。3个管理类本科专业:财务管理(ACCA方向)、资产评估、电子商务。4个中外合作本科专业:中美合作经济学专业,中法合作经济学、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处理方向)。

  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6个二级硕士学位授予点: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金融学全英语硕士点。同时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开设了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还设有二个专业硕士授予点:金融学专业、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学院还独立开设有留学生全英语教学项目。涉及的专业有:经济学、法律和工商管理MBA


  相关人才招聘引进的政策,可具体查看校人事处网站(http://hr.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