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美商业计划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2-09-25浏览:1753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共同策划举办的商业计划大赛目前进入培训阶段。9月24日,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Cliff和商业计划大赛主策划人Tony在徐汇和奉贤二个校区向参赛学生做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大赛流程和规则。学生们听讲认真,会后不少参赛者上前提问,两位培训师们亦耐心解答。
该项目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报名者甚多。目前,报名总人数413人,有116支团队。报名者中,除了商学院学生外,也有其他学院学生30多人和校外学生10多人。商业计划大赛将于今年12月1日前完成第一轮选拔,进入第二轮的团队将于2013年5月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现场竞赛。大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5000美金,二等奖奖金3000美金,三等奖奖金2000美金。
此次商业计划大赛是由上海师范大学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共同主办,赞助商是Alan Hall,Mercato Partners总裁。大赛旨在将美国激励学生创业精神方式用于激励中国学生创新创业,并希望将奖金帮助获胜者完成他们的创业理想。
         
                (供稿:商学院国际事务部;撰稿:实习生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