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受邀参加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现场录制

时间:2012-10-31浏览:1264


  

商学院留学生受上海电视台邀请,参加了10月26日27日两天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现场录制节目。本季“中国达人秀”两天共录制了三场,每场4小时。商学院留学生报名踊跃,分三批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他们希望亲眼目睹中国普通百姓梦想和奇迹的实现。

 

“中国达人秀”是迄今为止国内购买海外模式制作的众多电视节目中最成功的个案,连续三季打破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收视纪录。达人秀节目通过给予普通人表演机会,体现对每一个平凡梦想的尊重和鼓励。

 

在录制过程中,留学生对中国的电视节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留学生被中国普通百姓高超的技艺所震撼,为坚持梦想的故事所感动。面对着这个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让拥有梦想和才华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能够展示天赋与潜能的舞台。留学生和现场观众一起高喊:相信梦想,相信奇迹。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叶歆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