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外学生举办万圣节晚会

时间:2012-11-05浏览:1363

  

20121030日晚19点,商学院留学生和商学院学生会留学生部联合举办万圣节晚会在徐汇校区香樟园四楼热烈开场。从当天下午起,商学院中外学生就联手布置充满万圣节诡异气氛的party会场。


    19
点未到,会场外就排起长队,蜘蛛侠、女巫、木乃伊、海盗、僵尸……共有近200名各类人物出席。Party开场后,在一片漆黑中,人们缓缓进入。Party前半场都有诡异恐怖的音乐作为背景,中外学生边享用美味食物边聊天或互相惊吓,也许聊天途中就会发现有一沉物搁上你的肩上,当你侧脸一瞧,就会发现一张挂着凄惨笑容满脸鲜血的头颅。Party中间还有唱歌,扳手腕比赛等有趣活动。后半场劲爆的舞曲音乐使会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中外学生共舞,最后在恋恋不舍中,满意地结伴而退。

这次成功的晚会不仅使外国学生更加融入中国文化,也让中国学生对西方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多元文化的交流是学生国际化永远的主题。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