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国名校推送优质生源 提升商学院国际交流层次

时间:2015-12-15浏览:998



    当地时间
2015124,目前正就读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Weber State University)的我院2012级经济学(中美合作)专业的二十多位学生,在商学院国际事务部的积极组织和协调下,应邀来到犹他大学商学院(David Eccles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Utah),参加该学院硕士研究生的项目介绍及咨询活动。

犹他大学商学院面向经济学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的硕士项目包括金融(Ma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会计(Master of Accounting)、房地产开发(Master of Real Estate Development)和信息系统(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其中,金融和会计两个硕士项目的排名均位居全美前列。犹他大学商学院的硕士项目负责人Danny Wall为受邀学生详细讲解了硕士项目的申请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学生所关心的学分转换、预修课程、GMAT成绩、奖学金等问题给予了充分解答。犹他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Christine Botosan、运营与咨询系统学系教授Paul Hu还专门针对会计硕士和信息系统硕士这两个项目的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就业方向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分享。

咨询会结束后,犹他大学商学院对于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英语能力、职业规划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希望他们积极申请美国高校的硕士项目,从而进一步将自己打造成为专业背景有深度、职业眼光有高度的职业精英。同时,参会学生对我院精心组织和促成此次交流与咨询活动表示诚挚感谢,让他们在远离母校的时候,还能真切感受到学校和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

本次交流活动还切实推进了我院和犹他大学商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交流会后,犹他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负责人和我院教师深入讨论了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并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