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秋季留学生"中国商务"项目开学

时间:2016-09-13浏览:985


   2016年9月1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来了99位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波兰、德国、比利时和摩洛哥。赵红军副院长热情地致欢迎词,欢迎来自我院合作院校的同学们来商学院学习中国的经济和法律。赵教授告诉学生,中国的文化和国外是不同的,大家来到中国要尊重中国的文化、遵守中国的法律,认真学习,体验生活,希望每一位学生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都快乐、顺利。


   之后,留学生们还认真听讲了“学校和学院简介”、“签证指导信息”以及“商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和课程安排”等。商学院有15名中国学生作为志愿者也参加了留学生开学典礼,用法语和英语介绍了自己,并带领留学生参观校园、共同午餐。下午2点,留学生们按照学校的规定,参加了注册手续的办理。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中国商务”留学生班从2005年开班以来已共11届,每届约有100名留学生分别来自欧洲、美洲、非洲等多国。课程用全英语讲授,内容着眼当今世界经济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发展特点展开,深受学生好评。

(撰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