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我院2020级金融专业硕士生顺利报到

时间:2020-10-19浏览:669

10月13日,学院迎来2020级金融专业硕士生,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在报到现场,新生们在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资格审查、领取学生手册等注册手续;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陈恒,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陈昌来和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等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仔细询问报到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


学院2020级金融专业硕士新生共计61人,据统计,截至10月13日下午五点,全部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报到率100%。为让新生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找准学习方向,切实提升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实效,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学院专硕中心精心安排了研究生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将思政引领、学术道德、专业教育、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纳入研究生新生教育,搭建全方位入学教育体系。

  

  

(供稿:专硕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