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商学院首届信用管理技能大赛暨数据挖掘及评级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2浏览:607

  

129日下午,由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举办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首届信用管理技能大赛暨数据挖掘及评级分析大赛圆满结束。来自信用管理专业的10支参赛队的34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大赛评委由上海正名资信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叶克全总经理及张岚副教授等多人担任。


大赛得到了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商学院副院长赵红军教授、企业管理系主任张玉华教授,以及学院各级领导和教师的鼎力支持。

大赛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2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实行百分制,由竞赛报告和PPT展示及答辩两部分组成。

经过激烈比拼,根据评委的评分,共有2个参赛队的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3个参赛队的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5个参赛队的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大赛的锻炼,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