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中法合作广告学专业学生赴约珥传媒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7-11-23浏览:469

为了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1116日下午,学院组织20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学生前往约珥传媒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包括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企业内部参观、破冰交流以及座谈会。约珥传媒人力资源总监徐凤娇女士作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的主持人,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约珥传媒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设想,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约珥传媒的发展及其传媒业的态势。



约珥传媒市场总监Tina女士作为座谈会的主讲人,为大家讲述了她丰富的从业经历以及其对于传媒行业的看法。“传媒人应有一技之长”“在广告公司,要努力地去尝试不同的岗位”等金句,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最后,Tina女士和徐凤娇女士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传媒公司的生态以及行业的最新动向,同时公司的选才标准亦引发了大家对于自身发展的思考。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后,对于自己的择业方向和专业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供稿: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荀李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