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捐助西藏儿童慈善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3-10-30浏览:1598

活动背景: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江孜县平均海拔4200米,现已进入长达6个月的冬季,平均气温-10℃,最低气温达-24℃。2013年10月18日,青年报刊登了新疆儿童的求助信,从信中了解到:窘困的区域经济状况使得当地的孩子缺乏充足的冬季御寒衣物,在没有基本取暖设施的教室里,孩子们的校服下只能穿着层叠的单衣过冬。

  青年报10月18日的头版报道引起了商学院易班和义工队两大学生组织的高度关注并且迅速发起捐助活动。几天来商学院的学生们已捐助了不少衣物,为了扩大捐助范围,在此倡议全院师生献一份爱心,捐赠衣物及过冬用品,帮助西藏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募集物资:
 适用于6-12岁孩子的羽绒内胆、棉帽、棉手套;
 可以购买全新物品或者捐出家中闲置的9成新物品,请将物品清洗包装好。

募集方式与时间:
  11月8日前送至 徐汇校区商学院312 辅导员办公室
  奉贤校区五教B413 辅导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64324861张足天
     57126587 陈诗章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