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28浏览:718

 


201862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西部校区球类馆隆重举行。五百多名本科毕业生在欢歌笑语中惜别母校,以青春之名义,逐梦新时代。


商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学生家长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共同见证流苏飞扬的美好时刻。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纷纷入场就坐,翘首以待。当《不说再见》的音乐响起,全体毕业生用他们最真挚的歌声,欢迎见证他们共同成长的领导和导师入场。


典礼由毕业短片《四年韶华 一路繁花》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副院长龚秀芳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2014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王辛楠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深感激之情,对未来的美好希冀以及对大家的祝福。


现服务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岗巴县县委政法委的李亮煌校友与学弟学妹分享他基层服务的体验,同时也对学弟学妹表达了他美好的祝愿。他志存高远的责任感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商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会计学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孙红梅教授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终身学习、追求真理、以知促进、以行求知。


随后,毕业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深情朗诵了《青春骊歌》,一字一句,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既传递着学子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记录着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


院长茆训诚教授向获得学士学位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到场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商学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与港湾,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勇担重任、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积极创新、敢于实践,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导师们将毕业生戴着的学士帽的流苏拨到另一侧,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毕业生们就正式成为一名学士了。这小小的仪式让同学们不禁感动落泪。仪式上,全体毕业生不止一次次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着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祝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供稿:学工办  撰稿: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