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签约暨商学院京东校园俱乐部揭牌

时间:2018-07-06浏览:1031

秉持商学院与企业相连接、多沟通、多合作的观念,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电商大企业京东集团在此前经过多方会谈、交流,达成校园生态暨企业校园俱乐部合作意向。


  

75日,就校园俱乐部合作项目,商学院与京东企业互访,老师和学生代表于上午至京东企业内部参观学习,下午京东集团方代表来商学院参加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并参观校史馆。


当天上午,商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到上海京东淞虹路总部,直观接触企业,京东企业的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的历史时刻墙、企业文化墙,让同学们更能理解大企业在服务、管理、能力上的具体理念;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带领各位同学参观了京东集团职场的现场状况,同学们在此次访问中,直观感受到了大企业的职场氛围与文化。


  

下午,签约揭牌仪式在商学院举行,学院参与代表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商学院金融工程中心主任张震、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郑晓涛、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诗章;京东企业方参与代表有:京东集团校园业务部经理邹伟杰、京东集团校园俱乐部华东区负责人陈梁、京东华东区校企合作高级经理田鑫、京东华东区校企合作经理赵猛。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陈诗章首先介绍了此次参会人员及此次校企合作项目。随后胡志民书记代表商学院发表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和关注,而京东集团经理邹伟杰也对合作项目发表了企业方观点。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度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识,成功揭牌并签约,参会的校企双方领导及俱乐部同学也在此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老师们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京东俱乐部旨在让学生更多接触企业,了解行业,对接校园大型活动,让师大学生尤其是商学院学生能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了解行业前线情况,培养市场化意识,也帮助企业能够挖掘人才,与校方共同培养人才。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