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与学术  教研动态

我院两位老师获得上海青年经济学者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0-12-29浏览:835


20201220日,第十五届上海青年经济学者论文暨上海青年经济学者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在上海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王翔副教授和何东伟博士分别获得上海青年经济学者优秀成果奖。王翔老师的论文《自然资源依赖、异质性人力资本投资与城市化进程》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何东伟老师的论文《Risk and return of online banking: Evidence from China》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

上海青年经济学者论坛暨上海青年经济学者优秀成果奖是由上海市经济学会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单位参与。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年度论坛并评选上海青年经济学者优秀成果奖,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众多青年经济学者,包括在校博士生、硕士生的积极参与。为了继往开来,弘扬青年经济学者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勤奋求实、与时俱进的优良作风,为青年学者的成长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


(供稿:商院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