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秋季实习与就业招聘会专场

时间:2012-12-12浏览:930

我校2012年秋季实习与就业校园招聘会之商学院专场招聘于1211日下午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校学工部职业发展教育与服务中心和商学院共同举办,参会单位逾100家,其中商学院邀请单位60家。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及大三年级在校实习生。中国民生银行、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美国友邦、上海国旅、上海锦江、平安保险等多家公司携近千个岗位前来设摊,由于招聘单位接收专业广泛,提供岗位众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本次招聘计划招聘人数956人,投递简历人数1111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267人。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瓯尚盈特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予信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上海世茂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公司等。举行招聘会不仅可以给学生带来实习与就业的机会,也进一步拓宽了学校与企业联系的途径。商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茆训诚和部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等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动态,进一步增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商学院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