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会快讯

重温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时间:2021-01-14浏览:269


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20201229日,虽然上海受冷空气影响,开始了大幅度降温,但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界校友们仍如约齐聚徐汇校区门口赞咖啡,为学院校友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融洽,从“老商”到“新商”,从徐汇到奉贤,从小白楼到新商院,从老东六到新园区,从2003届到2020届,时光冉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校友们齐聚,谈及过往,校友们感慨学校学院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共同满怀深情地追忆了那些年与母校的点点滴滴趣事,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了”。



校友们都感恩母校、老师曾经给予的教育培养和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栽培感慨学校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汇报分享了各自工作、创业、生活的情况,讲述了毕业后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另外,他们根据自己的亲身感受和所见所闻,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工作畅谈了各自的看法,群策群力为商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发扬母校“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精神,必将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并祝愿母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商学院校友会联络人蔡炜老师向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聚会的老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深情地说“学院召集校友共话同窗往事,重温师生情,重叙同学谊,再续校友情,其意义深远。刚才听了校友们的工作分享,知晓大家通过努力拼搏都已成为各领域的领导、精英、骨干,学院为你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你们已用成功给母校做了回馈,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良好声誉”。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学院的金名片,学院从创立到如今的发展壮大,一切都与校友们长期的关心、支持分不开,无论校友们走得多远,心总和母校连在一起。学院将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母校情感体验,与校友们建立长期、稳定、和谐、互助的关系,认真做好联络、服务、沟通、合作等工作,使得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融入到商学院校友联络体系中来,从而彼此紧密联系、共同发展,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汇聚资源和力量。校友们普遍希望能以此契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母院的感情,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希望能够汇集校友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商院校友合力,建立校友之间互帮互助的平台,共同‘抱团取暖’,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知名度。


(供稿: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