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1-01-15浏览:253

商学院党委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根基,使基层党支部切实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制定了《商学院党支部责任制考评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并依据此实施办法,结合学院每年的中心工作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考核测评。1224日上午,商学院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学院B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主持。

总结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2020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考核指标》,分别从支部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强国”使用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岗位创建行动”情况、党建结对工作、课程思政落实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全面总结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主持工作副院长、院党委委员刘江会在总结会上发言,针对支部特点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的沟通,进一步起到“双带头人”的作用,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2021年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教工支部书记要发扬首创精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稳步提升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