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资源,多方拓展就业渠道

时间:2013-04-24浏览:612

 

为应对“就业最困难季”,认真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422日学院就业指导办,会同投保系主任张毅老师,走访了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18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60号会员单位。

本次走访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互交流。张毅老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金融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以及学院在培养学生方面做出的努力。就业指导办把2013届毕业生的相关推荐资料送给了该企业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并热情邀请企业参加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走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在产学合作以及共同培养学生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了提升学生的“金融服务”意识,就业指导办将在近期,组织投资学、保险及相关专业的大三年级同学到该企业实地参观。

 

(供稿:院就业指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