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出举措引导学生尽早进入就业准备状态

时间:2013-04-25浏览:681

为促进财务管理系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明确市场对专业人才的知识结构和专业技能要求,财务管理系特邀请了城市测量师行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蒋琪敏经理于201342415:006401室举办了主题为“财务评估类专业人才职业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面向财务管理系2010级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等所有学生,帮助学生为今年实习和明年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蒋琪敏经理首先介绍了城市测量师行和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根据公司业务性质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必需的专业知识储备,指出了在校期间应当熟练掌握的核心课程,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下功夫补足知识结构存在的缺陷,降低就业和择业的难度。蒋琪敏经理还强调了同学们的择业观,应当扩展视野,以增加就业机会。在互动环节,蒋琪敏经理与同学们一同分享自己在学习、求职和工作中的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本次讲座对于促进我院学生职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对于明年的就业的形势了解,合理定位职业前景,理性规划就业方向。

                                        (供稿:敬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