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直通车”之走近天津融金汇银

时间:2013-05-10浏览:646

 
 

201358日下午一点半,由学院就业指导办举办的“企业直通车”准时开往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

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60号会员单位,公司坐落在浦东新区东方尚博产业园,办公面积8000多平米,现拥有职工600余人,并巨资打造了全国首个大型贵金属投资互动节目——《银天下》。

此次参观,得到了天津融金汇银公司和学院投保系师生的大力支持。院投保系主任张毅老师和近五十余名来自投资学和保险专业的学生在企业解说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企业工作场所和《银天下》的录播现场;然后,公司人事主管、投资总监和副总经理,分别就人才需求、专业技能和职涯规划等三方面内容与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沟通。通过参观,学生较好地建立起对企业的直观感受,并更好地了解到本专业相关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为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定下了良好的基调。

此次“企业直通车”是学院和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产学合作的积极尝试,公司同时表示愿意拿出资金鼓励学生参与实际的贵金属交易,借以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供稿:学院就业指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