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吴传英智经层层选拔入选JA青年成就大使

时间:2012-11-29浏览:1301

       

商学院2010级经济学专业吴传英智于今年10月,在JA全球商业领袖活动的选拔中,从全国数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两位代表中国的青年成就大使之一前往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与全球共40位优秀青年一同参加了为期两天的“Changing Lives Campaign”全球活动,其中,更有幸在全球最大咨询公司之一的埃森哲跟随企业高管接受一天的职业见习培训,通过一对一的讲解与沟通从而深入地了解了整个公司的运营方式和各部门的工作内容。

    JA (Junior Achievement) 国际青年成就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提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公司运营、青年理财、商业道德等方面的社会知识与经验分享。

    JA2008年走进上海师范大学,隶属于商学院经济管理协会,吴传英智在担JA团队的校园领袖期间,定期开展事业启航、企业经营决策实战模拟、企业志愿者日、事业启航工作坊等课程。授课志愿者来自毕马威、通用、保洁、联合利华等各大世界500强企业,每学期都有上百位学生从中受益。

目前吴传英智正在JA中国总部担任大学项目组的实习生,通过JA这个平台将个人的力量奉献给成就中国青年的事业。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