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校邀请王敏如老师讲座“学会做人做事,是争取入党之本”

时间:2012-12-06浏览:1118

     2012125日下午13:30,商学院12级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集中学习,在奉贤四教D200,聆听了老党员王敏如老师的一堂极富感染力的党课。

虽然奉贤的冬天很冷,但是当王敏如老师一开场,连用了三个“我爱你们”,会场气氛马上炙热起来!王老师的每一个“我爱你们”,都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对于青年学子的那种质朴的关怀和期盼;王老师的每一声“我爱你们”,都得到了在场同学们以掌声表示的热烈回应;王老师的每一句“我爱你们”,都拉进了同学们与党组织的距离,并引向当天的党课主题“学会做人做事,是争取入党之本”。

王敏如老师以如何做人做事开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学习思考入心入脑、为人做人至诚至爱、处事做事宽厚踏实、成长成才快乐精彩。王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包括网络上最新的热点新闻,同学们身边的小事,来告诉同学们:如何积极争取入党,什么才是真正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座在王老师极具激情的总结下,进入尾声,同学们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久久不停。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