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3年“梦想• 致未来的自己”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2-12-13浏览:1882

       青春激昂,辞旧迎新。20121212,商学院2013年“梦想·致未来的自己”迎新晚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剧院隆重上演。本次迎新晚会紧紧围绕“追梦”这个主题,将整场分为最初的梦想梦想伴我飞梦想,不再是梦三大模块。节目由四个年级的本科生、留学生以及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节目为主,内容涵盖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以及对未来的种种美好愿景和渴望,舞蹈、器乐、辩论表演赛、搞笑剧、音乐剧、合唱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院长茆训诚老师的新年致辞,不仅代表学院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也向所有同学提出了要敢于思考、勇于追梦,乐于享受生活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期待。

一个半小时的迎新晚会在祥和的气氛中降下帷幕,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未来是什么,谁都不能保证,但是却能怀着梦想去远航。梦想,不再是梦。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好最真、最美的自己。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