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我做主”我院承办校第五届创业梦想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2-12-20浏览:1606

      20121219下午由校团委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创业梦想节闭幕式暨“巅峰对决”商业策划书大赛总决赛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以“放飞梦想、追逐梦想、超越梦想”为主题的创业梦想节活动视频回顾使在场嘉宾和观众重温了本届创业梦想节活动的精彩瞬间。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郁震、上海徐汇区团委副书记林福东、《创业邦》上海办负责人陈韬羽、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静、上海农商银行团委书记康杰、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行长付晓琼、校团委书记戴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刘方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人魏笑针对本届梦想节的三个板块、总计九大类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巅峰对决”商业策划书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9支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创业项目介绍,通过评委提问和打分,最终翟璐小组的“主妇happy”创业项目以其创新的思路和出色的展示获得冠军,其他团队分获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闭幕式同时也颁发了创业梦想节“中行杯”模拟交易大赛、“创业赢家”用友ERP企业管理模拟大赛、“挑战360小时”创业营销大赛等项目的冠亚季军证书及奖金,随后比赛获奖选手代表也针对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

在《超越梦想》的歌声中,为期一个半月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创业梦想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创业梦想节中有超过3000名同学参与,PPS创始人张洪禹、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酷伴网CEO周志刚、中科院计算机所上海分所所长、新经济沙龙Italk创始人孔华威以及白领熟人圈兴趣社交网站--嬉相记创始人黄昶先生为同学们现身说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标杆。在整个创业梦想节过程中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同学们在活动中启迪了的创业梦想,收获了珍贵的友情,更得到了受益终生的实践感悟。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