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挑战赛之“中行杯”财会技能大赛展开大比拼

时间:2013-04-26浏览:945

 
4月26日中午,商学院第一届“圆梦未来”商业精英挑战赛之“中行杯”财会技能大赛初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五教B座108开赛。
此次财会技能大赛吸引了28个小组共84名同学参加,本次初赛作为决赛前的淘汰赛以基础财会知识问答笔试的形式展开,包含了40道单选题与10道判断题,此次选题得到了财会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题目难易适中,既涵盖了最基础的概念题,同时也有能体现出同学们能力差异的拔高性测试内容,相信可以准确定位参赛选手的真实水平。此次初赛最终将根据分数高低决出前10组选手进入5月8日的实践性决赛,届时将会采用“模拟点钞”、“财会速算”等新颖的比赛形式来进一步测试同学们实际应用财会知识的能力。
“中行杯”财会技能大赛作为商务精英挑战赛“职场技能”板块中的一项比赛,旨在加强广大在校学生的财会基本知识学习,同时,能够让学生们更为生动地体会到财会领域的可操作性,以及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供稿:商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