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干部党建巡视组来商学院指导学生党建工作

时间:2012-11-10浏览:917

      119日,在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第二天,学校老干部党建巡视组来到我院指导学生党建工作。学校老干部党建巡视组成员、校党委组织员宋华、学院党委书记徐继耀、副书记康文、刘凤、党委组织员张改非以及学生党总支成员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学校老干部党建巡视组的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年轻学生的成才和培养,每年都亲自来到基层学院指导学生党建工作。此次,学院党委针对学生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学生党总支工作机制的构建与创新”为主题与党建巡视组老同志们展开交流和探讨。
会上,党委书记徐继耀致欢迎词感谢党建巡视组的老干部们长期关心着商学院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同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成立学生党总支的背景是在两学院合并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真正发挥党建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下产生的一种新的基层组织设置。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介绍了学生党总支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学生党总支在制度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标准化。随后党委副书记康文以及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总支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与会老同志在认真听了我院学生党总支成立后的工作介绍后,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指出学生党总支的成立有利于发挥学院党委的核心作用,有利于学生党建工作的扎实、深入和创新,有利于年轻党务干部的培养和成长。相信在学校老干部党建巡视组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的带领和支持下,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学生党总支的工作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