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面试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06-07浏览:980



  6月5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面试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四教A座406拉开了帷幕,2011级、2012级共有78名候选人参加此次面试会,经过6小时的选拔过程,最终2012级(奉贤校区候选人)共有36人通过面试,2011级(徐汇校区候选人)共有16人通过面试,将进入到下一轮竞聘选举会。

  本次面试选拔会共分为两大部分对候选人进行测评,分别为评委问答环节与学生代表满意度测评环节。在评委问答环节中,候选人首先进行1分钟内自我介绍,随后将接受包括4位团委老师及4位主席团成员在内的8位评委的随机提问,而评委则会根据面试者的综合表现给出得分。除了面试成绩以外,所有候选人还需要接受在场学生代表对于其是否适合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所作出的认定,若满意率低于60%则认定该候选人未通过此次选拔。本次创新性地在面试选拔中就引入学生代表满意度测评环节,一方面可以增加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更重要的则是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应该要符合同学们的期待、代表同学们的利益并且能切实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终结合面试得分和满意度测评成绩决出的52名同学将会参加6月19日下午13:30在奉贤4D100举行的第二轮竞聘选举大会,届时将会由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投票产生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干部名单。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