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慈善义工队协同谱爱公益婚介举行励志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3-06-13浏览:1074

  
  
  2013年6月7日13:30至15:00,受上海师范大学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分队邀请,谱爱公益婚介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爱心家园举行励志分享交流会。此次与会人员有学工部倪峰老师,谱爱负责人姚坚培先生,余莲文女士等,以及商学院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同学们。

  谱爱公益婚介所是一家服务残疾人集弱势群体的公益组织,主要公益项目是为残疾人提供婚介服务。活动初始,谱爱负责人姚坚培先生作了以“自强不息,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他在求学,就业,创业,公益和梦想之路上的种种经历,激励大家实现人生自我价值,传递正能量。学工部副部长倪峰老师也就室友相处之道,对弱势群体伸出援手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来自建工、信机及商学院的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赢奖品,吃粽子,共庆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在校大学生与社会团体的交流,提高商学院慈善义工队同学参与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并协同“谱爱”一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深入探寻残疾人的需求,为他们带去贴心的服务。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