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慰问鼓士气 商院学子展英姿

时间:2016-09-03浏览:667

 

829日起商学院2016级的新生组建成一团一连和一团二连两个方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军事训练中,他们将通过爱国、爱校、爱团队、爱自己的主题,围绕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团队建设等内容开展一系列军事训练和入学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军训学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展现出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采,9月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章敏、副院长石雄、龚秀芳、刘凤等来到训练场地,看望和慰问已经投入了四天训练的新生和官兵们。学院领导向为军训工作辛苦付出的官兵和指导员们表示感谢,也向每一位新生们传达学院的关心和慰问,章敏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磨炼坚忍不拔的意志,弘扬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精神。要纪律严明、团结奋进、拼搏互助、直面挑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书写属于“95的无悔青春。

30度以上炎热气温的“烧烤”下,商院学子勇于担当,以整齐的步伐和挺拔的身姿在训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相信16级的同学们经过为期两周军训生活的洗礼,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和坚强,开启他们在师大的美丽篇章!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