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时间:2016-09-09浏览:590

98日,商学院60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参加学校在奉贤校区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展现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

 

两周的军训,同学们经受住了高温烈日和高强度军事训练的考验,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新生入学教育等一些列的军训任务中。全院两个连队的方阵在98日的阅兵式上,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通过军训师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精神。

 

经过十来天的军事训练,2016级新生们增强了体魄,提高了自理自立能力,初步完成了由高中生向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开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一定能够延续军训中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在新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成长与进步。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