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招生录取

2021年金融硕士(MF) 调剂信息

时间:2021-03-03浏览:20933

我校金融专硕旨在培养中高级金融管理专业人士,2021年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60名。本专业分设三个方向:金融数据分析金融机构管理投资管理。招生简章等信息见http://yjsc.shnu.edu.cn/14/3d/c17206a726077/page.htm

根据往年分数线及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预计尚有缺额,现接受调剂申请。

1、调剂要求

凡报考经济管理类专业或相关专业(如统计学、计算机专业等)的学术型硕士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如有意愿,均可申请调剂到我校本专业。

  注1:金融数据分析方向欢迎符合调剂条件,本科专业为数学、计算机方向的学生调剂。

2:调剂需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相关要求。https://yz.chsi.com.cn/kyzx/jybzc/202009/20200904/1972918872.html

  

2、调剂流程

重要声明:我校所有调剂招生都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预调剂填报,只是便于我们有足够时间充分熟悉申请考生材料。

  

(1) 填写预调剂

  有意调剂的同学,请于即日起在http://sojump.shnu.edu.cn/vj/OP28eir.aspx上填写预调剂信息,便于我们提前阅览申请材料,正式调剂阶段尽快发出复试通知。

(2)正式调剂。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提交调剂志愿(无论是否参与预调剂,都可以参加正式调剂)。有意调剂我校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尽快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并参加复试。

  复试结束后,对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平台设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3、咨询联系

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MF)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316室

邮编:200234

联系人:陶老师,电话:021-64322683

联系人:傅老师,朱老师,电话:021-64321624



金融专硕(MF)教育中心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