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09-30浏览:312


2018917日,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院长茆训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洁,副院长石雄、王周伟、赵红军、龚秀芳,党委委员张毅、刘红梅参加。

会上,胡志民书记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从“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两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理念,并指出培养什么样的人事关教育的根本问题。中心组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战略目标,联系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学科布局、专业设置,以及如何抓好机遇提升学院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表示,在学院办学中,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能力和素质,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和精致管理上下功夫,用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撰稿人:丁秋露;摄影:徐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