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届“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30浏览:664


20213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届“科东奖优金”颁奖仪式在徐汇校区商学院D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科东联行董事长王伟、顾问郑文燧、总估价师陆艳倩、科东评估公司部分估价师,以及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芸、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崔光灿、商学院部分师生和12位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教师王诤诤主持。

颁奖仪式上,崔光灿教授代表奖优金评审委员会介绍第三届科东奖优金的评选规则和具体办法。王军峰副秘书长宣读获奖人名单。王伟董事长、刘江会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倪萌发表获奖感言。颁奖结束,双方就更加深入、广泛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江会副院长热情回顾了科东联行与商学院十多年的产学研合作历程与深厚友谊,对科东联行回报社会的公益心,锐意进取的上进心,深表感激和高度赞赏。他向科东联行在座嘉宾详细介绍商学院的发展战略,及各专业的发展思路和优势特色,提出科东联行可以与商学院建立更加紧密、广泛的合作。随后资产评估专业王诤诤老师、学业拓展中心陈诗章老师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蔡炜老师分别从资产评估专业课程设置、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介绍学院各项活动和举措,邀请科东联行的专家们积极参与,共谋发展。

科东估价公司的经理王洢傈、总估师陆艳倩、估价师田蓉泉等老师也介绍了科东联行近年的发展、估价行业当下及未来发展形势。王伟董事长和郑文燧顾问,表示科东联行将继续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深化合作,紧跟时代,培养更多善学习、敢创新、能竞争的评估人才。

会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崔光灿教授、金融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朱敏副教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向科东联行到场嘉宾介绍了我院在住房保障、商业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从事的、与房地产估价相关的研究成果。双方就联合申报房估协会课题、设立专项课题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第三届“科东奖优金”颁奖大会暨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圆满完成。

(供稿: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