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课走进LIDeA利缔亚意大利家居企业

时间:2021-04-15浏览:400


为了熟悉行业和岗位特征熟悉职场环境,41319级中美经济1班的部分同学参观了意大利著名家居品牌LIDeA利缔亚位于静安区的上海总部展厅。



LIDeA利缔亚公司是意大利Veneto威尼托产区及Friuli-Venezia Giulia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两大产区家具的联合体,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的维罗纳中心地区,从这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开始了它的生活传播之旅。2016年利缔亚中国办事处正式坐落在上海黄金板块,作为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提供者,该企业致力于将意大利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复刻到中国,从家具、灯饰、软装、气味等全方面打造一个高品质、高品味、高舒适度的现代家居生活馆,让人们真正感受生活的节奏与生命的奇妙。



进入企业内部就深深的被精美的布置所吸引,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家具类企业内部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这也极大的契合了该企业“fashion”的理念。LIDeA利缔亚公司总经理朱建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内部产品陈列,并且介绍了各个家具的设计理念等,让我们对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了该企业产品的独特之处和企业对于产品的打造之用心。



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地向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比如该企业的目标消费群体、市场定位、公司理念等。这便与我们的专业知识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了,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学以致用,从而让我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企业参观也是为了让同学们要从单纯的课堂书本知识中跳出来,真正的走进企业,多了解企业的相关实践知识,为将来积极融到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参观完企业后,都所有收获,觉得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应该积极地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供稿: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