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学院2020级会计专硕(MPAcc)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25浏览:538


在五月这个似水的季节里,学院2020级会计专硕(MPAcc)的老师和同学们共赴青春之约,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交流合作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一番热身运动后,教练通过随机方式把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经过各小组队员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名称、团队口号和富有特色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拉开了素质拓展的序幕。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四个小队分别挑战了“破冰起航”、“履带战车”、“疯狂打地鼠”、“极限60秒”、“沙场点兵”等项目。在团队成员的共同配合下,同学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并在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素质拓展训练,增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凝聚力以及遵从团队规范的重要性,促进大家对班级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体现了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供稿:MPAcc 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