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教师党员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喜获表彰

时间:2021-07-02浏览:195


71日下午,学校在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委获评上海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姚亚伟获评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龚秀芳、周建平、傅毅获评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尤家恬获评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报送的三“力”一体,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培养获评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提升教师育德意识与能力,精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田”获评上海师范大学优秀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

近年来,商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全院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优良的党风带院风促学风,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