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徐汇区委、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上师大商学院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7-09浏览:219

76日,民建徐汇区委、民建上师大学委员会和上海师大商学院党委举行三方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途径。徐汇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主委张黎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理,校民建主委石文龙,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江会等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主持。



周理在欢迎辞中指出,三方共建结对是以共识促团结、以团结聚力量的创新举措,是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体现,具有典型意义和示范效应。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有着独特的党派优势,将徐汇民建优秀会员的优质智力资源和实践经验,通过业界讲座、双创指导等方式引入商学院,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派成员了解国情民情、关注国计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通过交流合作,希望高校为党派成员找准履职建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彰显民建的担当和作为。



会上,上海师大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在会上做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情况介绍,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石文龙做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情况介绍,徐汇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徐汇区委主委张黎明做民建徐汇区委员会情况介绍。徐汇民建副主委王承、上师大民建副主委郑晓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秀芳共同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三方就后续项目设计、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在交流中表示,商学院历来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每年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并为民主党派教师发挥作用搭建平台。通过这次的结对共建过程,今后三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相信未来也将迎来共建、共创、共享、共荣的过程。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