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调研国际化办学

时间:2021-07-13浏览:943

为拓展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76日上午,朱惠军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办公室主任徐沁、国际事务部主任唐丽,以及国际事务部项目主管王一辰一行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调研。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吴玉鸣,院长助理赵炎,院党政办主任李宏辉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我院调研一行首先参考考察了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化办学的硬件设施和教学空间环境。然后就围绕本次调研的目的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议上,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专业硕士项目建设和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教授首先从学院发展进程、教育项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侯丽敏教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情况,指出专业硕士项目的建设要紧跟市场发展,精准定位,做出院校特色。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教授分享了开展AACSB认证工作的经验,并强调,AACSB国际认证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

我院朱惠军书记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快速高质量通过AACSB国际认证表示衷心的祝贺。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提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作为上海最具竞争力的商学院之一,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认证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增进友谊与交流。

双方还就专业硕士项目建设、AACSB国际认证、优化师资管理、人才引进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