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师生运动会共创佳绩

时间:2018-10-22浏览:326


1017日,上海师范大学2018秋季运动会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了啦啦操金花、入场式和广播操银花,以及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上午八时,运动会开幕式准时举行,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我院方阵队员们气宇轩昂,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现了商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的啦啦操表演将气氛推至高潮,队员们以整齐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展示了商院学子的风貌。开幕式结束后,商院师生随即投入到各类运动中。田赛、竞赛、趣味项目,在赛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姿。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喝彩中奋力拼搏。老师与辅导员也积极参与,与同学们携手共创佳绩。与此同时,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学的付出也使运动会赛程有序进行。



在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包括灭火项目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一名、跳远项目第二名,100米和200米项目第三名等多项荣誉。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商院全体群策群力,认真备赛,很多教师和学生放弃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商院师生表现出了卓越的耐心与毅力,不论是胜利还是遗憾,都将引领着每一位商院人在未来走得更远、更好!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张卓然 摄影: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