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生顺利报到

时间:2021-09-21浏览:205

911日,我院迎来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生,72名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全院上下协同一心,积极做好迎新生的各项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2021级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和专硕中心主任来到迎新现场,与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流。院研会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认真为新生收发材料、答疑解惑,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本次迎新活动主要是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手续,包括材料提交、信息核对以及对入学后相关事项进行通知,旨在让新入学的研究生们快速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专业,适应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

  


至此,2021级金融专业硕士生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新的篇章也由此打开。愿同学们在未来两年里学有所成,成就更好的自己。

  

(摄影、供稿:金融专硕(MF)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