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宇倩

时间:2014-04-26浏览:8778


贺宇倩

职 称:讲师

所在系:财务管理系

办公室:商学院 6A412

Office Hours:根据班导师时间安排(见主页公告)或同学要求临时安排

联系方式:021-64324658(电话) hanahey@shnu.edu.cn(邮箱)


主讲课程:


研究领域:

公司治理、私募基金、企业并购

  

个人简介:

19932月生。20216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217月起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任教。

目前主要研究领域覆盖公司治理、私募基金、企业并购等多个方面。已在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Studies、《会计研究》、《财经研究》、《中国会计评论》等SSCI/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