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课实践教学活动显成效

时间:2018-11-07浏览:343


 20181026日上午7点半,2017级广告学(中法合作)全体成员在专业老师应国虎教授等的组织下启程前往浙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业摄影课程的户外采风实践教学活动。

在大巴上度过了漫长的四个小时后,我们抵达浙江金华。午后,我们来到郑宅镇中心的江南第一家,背上相机,走近小镇,开始了第一天的采风活动。古朴的徽式建筑、幽静的林间风光、悠闲的小镇人民、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风味,被一帧一帧地定格在我们的镜头下;泉水潺潺声、鸟鸣风吟声、街边叫卖声,在快门声中被保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当天晚上,我们展示了自己采风作业中较好的一部分,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应国虎老师一一为我们的作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老师的归纳总结让我们对白天的拍摄有了很好的回顾和纠正,也对我们第二天的采风指明了方向。

在后面的两天采风中,我们在新安江、诸葛镇、卧龙湖和新叶古镇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也用自己日渐增进的摄影技术将美丽的古镇风光定格在了我们的相机中。


 28日下午,我们启程返回奉贤,为期三天的实践教学活动正式结束。通过这次白天实战晚上理论学习的采风实践教学活动,我们的摄影技术有了明显提高,对课程内容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都拍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实践教学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供稿人:宋玉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