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医院专家“女神节”来院开展义诊咨询

时间:2017-03-13浏览:294


38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专家在徐汇校区6教大厅开展爱心义诊。此次义诊主要针对女性师生比较关注的热点展开,如医学美容科、妇科、中医科。此外,普内科、耳鼻咽喉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主要针对教师职业病和孩子的疾病开展咨询。 

市八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刘扬介绍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环境因素等诸多原因,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增加。妇科主要集中在妇科的炎症,此外不孕症也较多,子宫肌瘤、宫颈癌、卵巢肿瘤等等都是常见的肿瘤。很多妇科疾病还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对于妇科疾病的预防,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一旦有异常状况要及时就医,千万不要拖延,每年至少应进行一次常规妇科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为希望更多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师生提供了方便,在普及日常病症基本知识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与市八医院专家间的沟通,专家们的亲切认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今后,学院工会将与市八医院工会继续探讨、推行“健康校园”的理念,更好地服务学院教职工。 

(供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