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美国迪斯尼实习项目报名通告

时间:2017-09-18浏览:894

  新一期的迪斯尼实习项目开始招生,请有兴趣的商学院学生于920日(周三)之前到商学院国际事务部王一辰老师处报名,之后学校会统一安排选拔、面试和英语测试。

  

美国蒙特克莱尔大学与迪斯尼乐园联合开设旅游及休闲管理课程项目

留学时间:20182月-20188

求:

1、现为我校本科在读学生,商务、旅游、英语或其他相关专业(主要面向外国语、人文与传播、旅游、商学院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尤其是较高的口语能力;

3、身心健康;

4、能负担在美期间的项目和生活费用;


 注
:
该实习不抵充实习学分


需准备的报名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出国报名表》

(请从国际交流处网页上下载http://iao.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6798&language=zh-CN);

2)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0

报名方式: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绩点、各类英语考试成绩、手机号、邮箱)发至国际事务部王一辰老师邮箱:wyc.tony@gmail.com,收到回复即为确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