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商载瑰梦,院承芳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4浏览:689


1212日晚,商学院2019年“商载瑰梦,院承芳华”迎新晚会于上师大剧院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茆训诚、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学工部副部长时臻、校团委副书记何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洁、副院长石雄、副院长龚秀芳、班导师代表李雪莲、以及商院辅导员和学生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此次迎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从“无知乃少年”,“无悔也少年”到“无忧仍少年”,贯穿从入校到毕业的四年,展现商院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寻梦、筑梦到逐梦的成长历程。晚会伊始,茆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对商院学子寄托殷切的期望,他强调商院学子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增强自信、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在追逐自己的梦想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他也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寄予美好的祝福。演出过程中,即将毕业和已经毕业的优秀学子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鼓励祝福,以及对母校师长的深厚感情。现场的学生们用节目分享了成长的体验和收获,更用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祝愿。在这辞旧迎新的冬日,商院师生在爱和希望的浓浓暖意中共同祈愿新年的到来。



开场舞过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各类表演争相亮相、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开学那些事》和相声《初来乍到》讲述18级新生开学后的经历,他们从那段时光中收获友谊也获得成长。舞台剧《师之情·生之缘》则立足于师生关系,展现了温暖的师生情。中西合璧的《西韵东声》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中西方音乐、文化的碰撞与融合。《白日梦想家》用形式新颖、个性十足的荧光舞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台上光影碰撞出别样风采,台下掌声经久不息。《遇见青春》展现了18级班团的热情与活力,各班班长与团支书用歌声和舞蹈述说着对新一年的期望。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压轴节目《音浪太强不晃》将晚会气氛推至顶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至此,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商载瑰梦,院承芳华”迎新晚会在歌声与欢笑中落下帷幕。全体演员以歌声抒发个人理想,用舞蹈激励筑梦追梦。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商院师生携手同行,书写出商院人更精彩的篇章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新闻部 摄影:新闻部)